夏沫樱雨

你好,我是夏沫,一个孤独的失眠者

空间7【儿童节①】

  你相信有平行时空的存在吗?也许另一个宇宙的你在经历这同样或不同的事情,也许自己的身份不一样,也许世界的形式不一样,又或者说自己的未来也有所不同,但又或者有所相同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局势就宛如一盘棋,只有心思缜密之人才能发现细节所在,进攻弱点,一点一点的把权利解肢,紧握在自己手里。”

  苏一副金丝框眼镜架在鼻梁上,两条镜链在偏暗的灯光下显得阴冷了许多,身后靠着黑色皮制沙发,气场全开。

  “这盘棋可不能着急,万一哪一步下错了,那可就瞬间清零,全都白费了。”南轻笑着,抬眸那一瞬,眼里是压抑不住的疯狂。

  瓷一手撑着头沉默不语,一边静静地看着两个人。她的嘴角挂着不明的微笑,宛如锋利的刀锋,下一秒就要刺穿你的肉体,划开你的皮肤剖出血淋淋的心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!卡!”内网瓷打断施法。

  “真是,不是说好对台词吗?怎么都演上了?还不带我?”俄一边抱怨一边拿着台词本。

  苏摘下眼镜,揉了揉眉心。他并没有近视,只是角色的需要,服装师给他配了副眼镜。

  “这样容易找感觉啊,干巴巴的对台词找不到语气起伏和情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很厉害了,那种压抑的疯狂……啧……”外网瓷感慨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?其实我觉得还可以更上一层楼。”南笑眯眯地说,完全没有刚才的压迫。

  “要是想的话,我倒是可以征求一下,带你看看我们在谈判桌上是什么样子。”资本瓷突然冒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知道我们资本的世界和你们可不一样,谈判桌上一言一行都是尽收眼底的。利益至上,金钱的分配,每个人都想多分一点儿。所以这就要考虑到谁的心眼多喽。”

  资本瓷及其轻快的是语气,但沉重的却是那个压力重重的内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不说这些,今天可是六一儿童节哎!不庆祝一下吗?”南像是想打破僵硬的局面。

  “你都多大了……”苏一脸嫌弃。

  “我这叫童心未泯!人致死是少年,永远青春,永远十八岁好吧!”

  “啊对对对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不愧是哥,哥真是太帅了!”内网南围着另个世界的他转了一圈,非常的满意。

  几个苏团团围着低声:“这家伙……原来在你的世界也很自恋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来玩游戏吧!这是酒瓶,瓶口朝谁,谁就要上台表演。”偶像塞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个酒瓶。

  

  空间已经贴心的准备了舞台还有摄影装备,内网瓷也从人群中准确无误的找到了娱乐圈世界的偶像们(顺带还把外网瓷和资本瓷揪了过来。)

  其实你仔细看就会发现,娱乐圈世界的人们和郭嘉意识体有相似,却又不一样。他们看上去像是兼并了东西方的容貌,既有东方人的那抹韵味,也存在西方的特征。看上去就像是……混血儿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哈喽,能看到我吗?”偶像瓷的脸出现在大屏幕上。

  “好吧,看来能看清。”

  屏幕上再一次被弹幕占据。

  『哎哎哎?瓷姐怎么突然开播了,我还没准备好聘礼呢!』

  『楼上的,要不是我看了一眼结婚证上的人名我就信你了!』

  『哎呀,你们不要吵了,瓷姐是我的,昨天我还向她求婚了呢(手动狗头)』

  『悄咪咪顺走瓷姐……』

  『情敌,拔刀吧!!!!!!』

  『瓷姐为什么突然开播了?』

  瓷笑了笑:“给你们过六一呀!”

  “好了安静,我们要玩游戏了,免费的演唱会哟。”

  『怎么有那么多人???』

  『哎?怎么好几个瓷姐???』

  『后面的是谁啊?怎么这么多人?』

  『好……好多酥酥……』

  『妈呀!!!!N个南哥!!!幸福的天堂~』

  『!!!!!!!!』

  内网瓷迅速扫了一眼弹幕没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来个开场,《童年》怎么样?”偶像南半开玩笑,点了一首。

  酒瓶开始转动,慢慢的……慢慢的逐渐停在了偶像苏的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好吧,看来我们有了第一个幸运儿,让我们有请:苏!为我们带来《童年》!!!

  

  伴随着轻快的前奏,苏带着愉快的笑容登上舞台。像是经过了无数次彩排那样,苏整个过程可以说是丝滑的不可置信,无论是动作的拿捏,还是位置的设计。

  “池塘边的榕树上,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,操场边的秋千上,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……”

  瓷带头拿出手机开着灯晃起来。现场虽然没有真正的演唱会那样壮观,但同样也是满满的心意。

  “儿童节快乐!”苏笑得很开心。但在其他苏眼里都不是滋味——他难道不知道不能轻易对别人笑吗!!!

  

  偶像苏没有其他的那样带着眼罩,所以能看到他的整张脸。

  

  『姐的童年啊……突然想那些和朋友一起爬草垛捉鱼的日子了……』

  『依稀还记得小时候去爬树掏鸟窝被妈骂了,结果第二天村里全知道我去掏鸟窝了哈哈哈』

  『哈哈哈哈哈,我也干过这事儿』

  『哎呀,谁小时候没挨过一顿打啊哈哈哈哈……』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嘶……爬树这件事儿咱都干过……所以说……同一个世界,同一个妈?”南笑眯眯的,足以看出他愉悦的心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瓷家的娱乐圈……这么有趣的吗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好了,让我们有请下一位幸运儿!来一首阳光一点的,《小城夏天》怎么样?”

  瓷转动瓶子,瓶口逐渐在偶像芬面前停了下来。

  芬芬:啊……是我啊……

  剩下的芬芬:我社恐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好吧,到我了哟。”芬捋了一把头发,清了一下嗓。

 伴随着欢快的曲调,芬开始活跃起来。

  “儿童节快乐呀!”芬拿着话筒对屏幕招手。

  “橘黄色的日落吞没在海平线,夜色慢慢摊开露出星光点点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剩下的芬芬简直不敢相信这个在台上又唱又跳的人是自己,噢……上帝……如果有罪请不要用尴尬来惩罚我……他甚至还加上了舞蹈……

  舞台上的灯光总是打的很好,照在芬的身上添加了几分阳光,配上清新的背景,让人一下就沉浸在夏天中。

  尽管台下的观众并不多,但是热爱不会因为小小的事情而失去热度。

  

  “闷热的季节,因你而梦幻。”芬唱到最后还对台下比了个心,如果你细心一点就会发现,在不远处坐着的便是瓷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摄像机是多方位环绕,但是空间不会把台下的郭嘉们放映到大屏幕上,也不会把芬像是在隐晦表白的对象放映出来,毕竟舆论的攻击力……你无法想象……

  

  迎接今晚的,是一场大狂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