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沫樱雨

你好,我是夏沫,一个孤独的失眠者

520小特辑

  准备好了吗?让我们开始吧!

  

  以空间世界为底,小番外辅助,冲鸭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各个世界的瓷们都带了一大堆玫瑰花和小卡片来到空间内。

  

  刚见面的时候瓷们都互相理解的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了各位都很辛苦啊。”瓷笑盈盈坐下开始写贺卡。

  

  “谁不是呢,虽然大多都是交易朋友,但是多少还是要讲究礼仪的。里面还是有几个相处很好的。”资本瓷深深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有的时候他们很烦人,但是还是给了我很大帮助的。我要是只送了老师一个人,估计他们又要开始互相阴阳怪气了。”学生瓷揉了揉眉心,她不明白,不就是玫瑰花吗,有什么好酸的。再说了,朋友之间多点宽容少些伤害。

  

  “男人们的心思其实很容易就猜出来的,尤其是男孩们。多留意留意他们的两副面孔吧孩子,也许你会发现新的世界。”idol瓷笑眯眯地看着学生瓷,不再说话。她还不了解她身边的人吗?尤其是她世界的那些男人们。

  

  外网瓷没说话,只是默默的看着手中少得可怜的玫瑰花和卡片,祂和外网郭嘉们都关系并没有那么好。除了小巴、小塞、芬芬和一些亚洲郭嘉,以及一些非洲郭嘉之外,所有人好像只会围着美团团转。

  噢对了!还有一个情人——俄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谁再借我几支玫瑰花?”外网瓷开口到。

  然后……然后祂就被四面八方投来的玫瑰淹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内网世界

  “你们谁看到瓷了?我到处都找不到祂!”俄哗啦一声推开会议室的门揪出美。

  “是不是你这个美国佬把祂藏起来了!”

  “F**k!你有病啊?等等……你说honey不见了!”美越来越尖锐的嗓音快要把俄的骨膜刺爆了。他甩开美,拿出手帕擦了擦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按照今天的日期……darling应该在准备什么惊喜……”英默默地翻着日历自言自语。

  “噢~我的小卷心菜可真是浪漫啊~”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英的后面。要不是绅士礼仪,英早就一个仰望星空派糊上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剩下的国家们纷纷不做声,他们也很期待瓷了礼物呢。

  

  资本世界:

  “瓷呢?难得今天有空,不出来玩儿吗?”美发出一声感慨。“太卷了容易解体啊!”

  俄一个白眼过去:“你哪天没空啊,瓷家蒸蒸日上,祂忙也是现实啊!更何况瓷家的特色资本主义很特殊啊,哪像某些人,整天不是干涉内政,就是石油和美元。”

  

  英法默不作声。其他国家也不会去轻易去下结论。

  

  外网世界:

  “瓷呢?”俄不经意间扫过会议桌,发现瓷并不在。

  自己昨天晚上貌似没和瓷进行深入且友好的交流吧。啧!烦!

  “俄哥哥,你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没怎么,CN没来开会。”

  “CN姐姐一定是有事情啦,而且CN姐姐这么厉害,不会有事的。”

  但愿如此……不过……

  俄看了看身边的美。

  美……你做的那些事……真以为我不知道吗……

  

  学生世界:

  “瓷呢?”

  “不知道,我还想问你呢。”

  “应该是又是吧,正好是星期天,方便处理。”

  英:我到底要不要提醒他们今天是什么日子,在线等挺急的。

  法:浪漫与智慧美貌并存,还有比瓷更完美的人吗?

  法手下的人物轮廓逐渐清晰。

  

  娱乐圈世界:

  “哎呀呀,今天这么好的日子,瓷竟然不在。”南遗憾地叹了口气。

  “你以为只有你这么闲啊?”苏翻了个白眼。

  “笑话!哥一生兢兢业业!”

  “啊对对对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美俄英法芬塞巴等等: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,我只觉得他们很吵……瓷去哪了……想她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