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沫樱雨

你好,我是夏沫,一个孤独的失眠者

空间9

  你相信有平行时空的存在吗?也许另一个宇宙的你在经历这同样或不同的事情,也许自己的身份不一样,也许世界的形式不一样,又或者说自己的未来也有所不同,但又或者有所相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什么叫happy一整天后发现不久要上班……娱乐圈世界的人可以为你解答。

  难得的休假谁不会去浪一把?这是偶像俄的原话。他们对于马上到来的红毯早已被抛之脑后,被遗忘的彻彻底底。

  偶像苏和瓷悠闲地窝在躺在沙发上刷手机,优越的大长腿交叠在一起。苏嘴里含着根棒棒糖一手撑着头,一手划屏幕;

  对此,其他世界的苏表示:我不背锅……

  

  南和美盘腿打游戏,一边打一边崩溃,例如:

  “WC!有老6!MD……”

  “什么玩意儿!啊啊啊!”

  “开倍镜开倍镜!狗队友你TM在干什么!”

  “救救救救救救……救一下!”

  

  塞躺在瑜伽垫上边吃零食边听歌,芬时不时还来蹭几包薯片来追剧;巴表示这个世界的喧嚣与吵闹与我无关,我只想安安静静的看我的电影。

  

  嘭一声,偶像俄回来了,手里还拎着大包小包,仔细一看原来是果茶。他们都不怎么喜欢喝奶茶,所以俄非常贴心的把每个人都考虑到了。

  可怜的果茶刚上桌就被洗劫一空,俄又默默地从背后拿出两杯……他一杯,瓷一杯,正好……

  

  当代年轻人现状……针不戳……

  这一切终止于苏查了行程表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内网瓷刚传送过来就被内网俄一把抱住并对着美一顿炫耀。声音大到把所有世界的目光集中在了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f**k!死毛子你有什么可炫耀的,你个吃软饭的家伙!”美怒指着俄,指尖都在颤抖。

  “对啊,我就是小白脸,怎么?你吃不上软饭又不是我的错!还是说某人羡慕嫉妒了?”俄趁着说话期间还对着瓷的脸“吧唧”就是一口。

  “笑话!我从来不会羡慕小白脸。”美傲娇的昂了昂头,以表示对俄的不屑。

  

  “呵……”俄冷笑了一声。随后小指微微翘起,抬起胳膊将食指抵在眉眼间,然后轻轻一甩,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……贱人就是矫情。那你们来这里干嘛?小垃圾。你知道嘛?这地方不收垃圾!不欢迎你!”

  “听好了,这个星期六我们这些小白脸们刚举办一个超吊的软饭派对,所有风云人物都参加了。但你猜,谁收不到邀请?当然是你们这些早就上不了台面的旧情人……”

  他中途甚至捏着兰花指去指美!他真的……我哭死……

  

  苏:好一朵灿烂的小白莲……小小熊年纪不学好,整天就知道装可怜博得达瓦里氏喜欢……(bushi

  

  外网瓷一脸复杂的看着外网俄,又掩嘴轻笑一声。原来……在他心里……我是这么一个形象啊……有点伤心怎么回事?

  外网俄一脸不可置信:这是我?怎么可能!(虽然软饭确实好吃……嗯……以后做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角色扮演……)

  

  偶像/学生瓷:哇!家人们!小说照进现实啊家人们!大富婆和她的N个小白脸……这是什么小说剧情啊!!!

  

  资本世界的瓷默默的看了一眼祂世界的俄,他眼眸垂了垂掩盖住快要溢出来的情绪。可笑……他连一个正大光明的拥抱都是妄想,可另一个世界的他却可以明目张胆的抱着瓷怒怼美。他嘴角微微抽搐,有些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……

  

  是年少时的一见钟情?是互相试探时的日久生情?他对瓷的感情不知什么时候变了质。就像是一坨面团在酵母菌的作用下慢慢膨大,而俄心里的酵母菌……一直在发酵……他怕某一天心里已经盛不下那么大的面团,会从他的身体中溢出来。

  瓷啊……看看我吧……哪怕一眼就好……

  

  你眼里有你能看到的所有,利益、金钱、机遇……在那清澈的湖泊里多一个我的倒影……算不算多余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